老款汽车怎么用u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汽车使用U盘需要先找到USB接口的位置,有一些老款车辆的usb接口是比较多的,可以充电又能够听歌。找到该接口之后,将U盘直接插在这个接口上面,然后按一下操作按钮切换AUX,之后继续按AUX键,一直到可以播放U盘里面的歌曲就行了。

老款汽车如果没有现成的USB接口,但是有音响有碟箱插口,可以看一看有没有数码碟箱,就是能够将USB或者是存储卡里面的文件模拟成为碟的设备,将U盘直接插在音响的碟箱插口位置,这样就可以像操作碟箱一般,直接操作USB上面的歌曲播放。

检查老款车子上的音响有没有AUX插口,如果有这个插口可以插一个AUX设备之后可以将U盘直接插到这个设备上面,也是可以播放的。还有把U盘插到可以将音乐发射到FM上面的设备,这样也可以实现U盘里面音乐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