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志2.5v6发动机寿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正确使用并且正确保养,那么锐志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30万公里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锐志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后驱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50毫米,1795毫米,1450毫米,这款车的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93马力和236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227马力和293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在底盘设计方面,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是一种结构比较复杂的独立悬架,这种悬架是由上下两个叉臂组成的,并且上下两个叉臂之间还有一个连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