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汽车电瓶不存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司机在冬季使用车辆的时候,发现汽车的电瓶的电量消耗的特别快,那么冬天汽车电瓶不存电怎么办?

1、温度因素,低温会降低车辆电瓶的性能,会导致电池的容量减少,等到夏季气温回升,车辆的电瓶就会恢复正常了。

2、车辆停放的时间太久,车内的设备也在耗电,如果车辆长时间停放,可以将电池负极取下,这样就不会影响下一次用车了。

3、达到汽车电瓶的使用寿命,因为冬季的条件恶劣,电池可能提前报废,导致电瓶不存电,这时候就需要更换的新的电瓶。

4、用车习惯不好,车辆在熄火后使用车辆听歌或者充电,这样会将电瓶内储存的电量消耗殆尽,车辆的电瓶就会存不住电。

以上就是冬季汽车电瓶存不住电的原因,日常的不良习惯会减少汽车电瓶的使用寿命,冬季要更加注意车辆的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