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开暖风怎么开 车上的热风空调怎么开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天气比较寒冷的时候,在车内开暖气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对于很多新手车主来说,不知道该如何打开空调暖气,那么汽车空调开暖风怎么开?

1、如果想要打开空调暖气,在上车之后,车主要关闭空调的AC键,AC键是制冷的,启动车辆之后不要立即打开暖风,应该先让发动机暖机,大约8~15分钟之后,水温就会上升至正常值,大约在60度左右此刻即可打开暖风。

2、打开暖风之后,可以在中控台下面可以找到内循环开关,按下开关便可将空气循环模式调整为内循环,开关上有白色的车辆,并且车辆内有向内弯曲的箭头,打开内循环的目的是快速提高车内的温度,让制热效果达到最佳。

在中控台下面会有几个旋钮,驾驶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空调风速档位,或者适宜的暖风温度。最后再调节风吹的方向即可,对于暖风来说,一般向脚下吹风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