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贴膜对车漆有影响吗 贴膜会伤害车漆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想要给车辆贴膜,但是担心车膜会伤害汽车的车漆,那么汽车贴膜对车漆有影响吗?

车膜对车漆是没有影响的,因为车膜本身就能起到保护车漆的作用。能够直接的保护爱车,避免车漆氧化,或者是被鸟粪,虫胶等赃物腐蚀,还能防止车漆不小心被划伤,如果是新车的话,还是建议车主贴上车膜。

但是一些不法商家,为了谋取利益,会生产劣质的汽车膜,这样的车膜就会腐蚀车漆,很多车主就是因为没有选择正规厂家的车膜,才导致车辆原来的漆面受损。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定要在正规的4S店或者是汽车美容店贴膜。

车辆并不是非贴膜不可,车主也可以选择隐形车衣,相对与传统的保护膜来说,效果更好,还具有自我修复功能,但缺点是价格昂贵,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条件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