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加油卡全国通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主在为车辆加注燃油时,会选择到中石油加油站,这样可以保证燃油的品质,中石油公司会推荐车主办理加油卡,那么中石油加油卡全国通用吗?

中石油的加油卡是可以全国通用的,车主在办理中石油的加油卡时,工作人员都会对加油卡进行联网,供车主在全国各地的中石油加油站使用。

中石油的加油卡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单用户卡,另一种是多用户卡,两种卡片的名称不同,其用途也有一定的差别。

1、单用户卡,这种卡片适用于私家车车主个人使用,持卡加油可以免去车主使用现金支付的罚款,而且此类卡片都会设置密码,可以避免车主不慎将卡片丢失,为车主带来经济损失。

2、多用户卡,这种卡片分为一张主卡与多张副卡组成,一般适用于单位或集体使用,主卡可以查询副卡的交易记录,办理有关副卡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