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车利息几厘才是正常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在买二手车的时候需要贷款的话,一般利息在6厘到8厘左右才是正常的,具体几厘也要根据贷款的平台来决定,如果贷款平台利率比较高的话,利息也会偏高,需要在买二手车的时候了解一下,选择适合的机构贷款,更能够减少经济方面的负担。

买二手车贷款的技巧

1、除了买二手车贷款时,要注意利息是多少以外,还要选择知名度比较高,更靠谱的二手车平台或二手车行买车,这样的机构更有保障。

2、在办理贷款时,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贷款的金额尽量的少贷款,因为贷款数额越大利息也会越多。

3、贷款时也要根据自身的经济情况选择适合的贷款方案,如果想要尽快还清贷款,自己收入允许的情况可以选择短期贷款。只是这一种贷款,每个月还的金额也是比较多的。不管怎样贷款,都要避免出现无力偿还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