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行车记录仪后视镜没了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装了行车记录仪后视镜不可能没了,最常见的就是装了行车记录仪以后,因为是捆绑到后视镜上面的,很有可能会阻挡后视镜的视野。这个时候可以将行车记录仪屏幕关掉,将行车记录仪作为后视镜来使用。还可以将前后双录行车记录仪,屏幕调整到显示后摄像头模式。如果这两种方法觉得不是很好的话,也可以更换小巧的行车记录仪或者吸在挡风玻璃以及其他地方,这样就不会对后置视镜使用造成影响。

装行车记录仪时要注意什么?

1、在安装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一定要安到最佳的位置,一般安装的是车内后视镜右侧尽量靠中间一点,这种拍摄角度是最佳的。

2、也要根据电源线的长度确定最佳布线方案,如果并不熟悉车内结构,尽量的不要改变电路线路,也不建议在安全气囊区域安装行车记录仪电路。

3、确定了行车记录仪要安装的位置和走线方案以后,应该将行车记录仪电源线插入车顶缝隙,拉一下门框密封条,用双手推开a柱装饰板,这一步可能会比较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