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的底盘磕了一声巨响,底盘被刮到了要检修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行驶过程中底盘被磕了出现一声巨响,此时应留意车子有没有出现异响,如果是很严重的刮蹭,应该及时进行检修。虽然底盘非常容易刮蹭,可一旦出问题,也绝对是最严重的,因为其直接关乎到转向系统、行驶系统、传动系统和油路系统。

汽车底盘被刮了修复要多少钱

汽车底盘修复的价格要视具体损伤情况而定,但通常价格也就在300-1000元左右。

1、轻微的底盘磨损可以通过补漆来修复,价格也就在100-200元左右。

2、如果是出现了漏油的情况,就要考虑是变速箱被磕坏了,如果是变速箱磕坏漏油,可以通过堵漏的方式来解决,价格在300元左右。

3、漏油可能是油底壳被磕坏了,如果要更换油底壳的话,价格就要上浮到1000元左右。

汽车底盘被刮之后,最好到4S店进行一次底盘检查,但很多情况车主自己就能判断,磕碰的严重程度可以从碰撞声和异响来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