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镀晶有必要做吗 汽车镀晶有必要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今,车友们越来越重视自己车辆的外观情况。汽车镀晶是车辆美容项目的一种形式,为了防止周围环境对车漆的颜色带来的影响,汽车镀晶还是比较有必要做的。

所谓的车辆车面镀晶,实际上就是使用二氧化硅这一类的无机物,然后再通过高分子聚合物的作用在汽车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隔离膜,而这层保护膜可以很好的起到抗紫外线、抗油等作用,对车漆车面起到一种很好的保护作用。

汽车经过镀晶之后,汽车车身就具有极强的疏水性和自洁功能,当车面有点脏的时候,即使是那些虫尸油污等难洗的污渍,车主只需要用清水简单冲洗车面之后,很容易就可以恢复车面的晶莹透亮。而且日常生活中发生的轻微剐蹭,都不会对车漆造成影响,即使是严重的划痕,那也只会在镀晶的保护层上留下痕迹,不会伤到车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