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前挡风玻璃要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的挡风玻璃出现了裂痕,车主想去更换一块前风挡玻璃,又怕更换玻璃时间太长,迟迟没有去更换,那么换前挡风玻璃要多长时间呢?

通常情况下,针对一般的4s维修店来说的话,更换一块新的前挡风玻璃大约需要四个小时左右,其中要先将原厂的车玻璃拆卸掉,这个部分大约需要在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然后再将旧的玻璃胶清理干净,然后再涂上新的玻璃胶,最后将新的玻璃安装上,然后将玻璃静置1个小时左右,等到待玻璃胶彻底干了即可。

对于挡风玻璃的损伤,一定要及时的处理,如果能够修复,车主尽快修复,如果不能修复车主就及时更换,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烦和伤害。如果可以的话,最好可以买个玻璃险,因为很多时候玻璃的损伤不可预测,而且更换挡风玻璃的费用通常都很贵,如果有玻璃险,就可以进行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