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驾驶证需要带什么材料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驾驶证需要带的材料,有身份证,如果是外地人则还要带上暂住证明,原机动车的驾驶证,驾驶人的体检报告,驾驶人的一寸白底冠彩照,要的是近6个月的。

换驾驶证如果是去车管所营业大厅进行,则需要缴纳10元的工本费,而且还需要找当地车管所具体位置,操作起来特别的麻烦,对比起来网上办证显得更加方便。

如果驾驶证到期了,需要更换,或者是遗失补办,就只能在驾驶证核发地办理。但用户可以在异地办理迁移手续,用户是不需要回到核发地办理手续或委托办理,只需要在异地提交资料即可办理。

换驾驶证如果是在网上进行,那是非常简单便捷的,因为足不出户就可以换证成功,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网上换证建议熟悉汽车换证的人员使用,新手小白还是推荐到车管所进行办理。在网上换证我们可以选择邮寄上门还是自取,如果选择邮寄,则需要缴纳一定的邮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