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不小心解除备案怎么恢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2123不小心解除备案恢复很简单,打开交管12123,登陆账号和密码。进入到主页面之后,再去找到机动车页面,之后再去选择备案更多机动车,然后再去输入机动车相关方面的信息,提交成功后就意味着车辆信息已经备案成功。

如果选择备案非本人机动车会有两种方式,首先只需要输入发动机号后6位、车牌号、车主接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只要通过系统的审核即可完成备案。其次是扫描备案机动车的二维码,根据相关的提示去拍摄照片,然后填写相关的内容,之后再去输入手机验证码即可。

在交管12123上跟车辆之间解绑关联,其实对车主的驾驶证和车辆都不会带来任何的影响。就是需要注意,当车主解绑关联之后,就无法再去利用交管12123app去查询车辆具体的情况,还不能处理违章以及其它方面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