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3在线支付不了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最近总听到身边有朋友反应12123交管平台没有办法进行缴费,点击缴费总是显示忙碌,下面就为大家解答一下,12123在线支付不了怎么回事。

1、12123交管平台的后台系统在凌晨的时候会自动维护想,如果是在这期间支付自然不行,下次可以在白天支付试试。

2、检查下自己手机是不是网络原因。如果是网络异常的话也是打不开的,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进行支付。

3、也有可能是软件本身不稳定,服务器存在问题,我们可以卸载该软件重新安装一遍试一试。

4、查看是否手机管家限制了软件的部分权限,若是,打开权限之后重新打开软件即可。

12123支付页面打不开要么是手机问题,要么是网络里问题,要么是软件问题,只要一一排查了就知道了。手机和网络的问题都可以简单解决,如果是软件的问题,可以在手机上提交反馈,然后等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