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被树枝刮的白印怎么处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在外行驶难免会有刮伤,尤其是在有树的地方,极易被树枝刮出白印,很多车主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种印记,下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车子被树枝刮的白印怎么处理?

1、 用牙膏摩擦。如果只是小面积轻微发划痕,可以涂抹适量牙膏在刮痕处,轻轻摩擦,因为牙膏里含有研磨剂,可以适当的补救。

2、 用补漆笔。补漆笔是最常用的给车辆补漆的工具,找一个与车辆颜色相同的补漆笔,将补漆笔充分摇匀,这样补出来的颜色就没有色差。在刮痕处均匀的涂抹,直到厚度跟车辆其他地方一样。

3、 用除痕与防锈剂。如果是严重刮伤,已经可以见到底漆了,某些钢铁的零件就需要喷除锈剂。如果是后视镜等一些塑料的,不会生锈,只需要补下漆就好了。

车子去除刮痕的方法有很多,自己在家就能去刮痕,如果实在不放心,害怕自己弄出来不美观,也可以去汽修店补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