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钥匙丢了怎么办 配一把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经常听到一些车主说把车钥匙弄丢了,没有钥匙的话就打不开车门,需要再另外配一把钥匙的,那么汽车钥匙丢了怎么办,配一把多少钱?

汽车钥匙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主要还是根据车型及钥匙的功能来决定的,比如说普通的低端汽车,只有机械钥匙,几十块钱就可以搞定。但是现在大多数钥匙,都是具有遥控功能的,并且是有防盗芯片的,那么这种类型的钥匙,配一把的话就需要800元左右,而一些更高端的汽车,配钥匙所需的费用会更高,可能会在3000元以上。

车钥匙丢了后应该怎么办?

1、可以先找一下备用钥匙,因为在购车后都会配备两把钥匙的,如果其中一把丢了,就可以把备用钥匙拿出来。

2、如果备用钥匙也丢了的话,就只能配新的钥匙,最好是去4S店配置新的钥匙,这样在配好后,还可以把丢失钥匙数据抹除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