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升全合成机油大概多少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4升全合成机油的费用通常是200元到400元左右,正常情况下,每次更换机油都需要4升左右。如果选择去4s店更换,还需要收取工时费,通常是50元左右。全合成机油一般都是1年更换一次,或者车辆行驶1万公里左右更换。

判断全合成机油更换的方法如下:

1、手捻法,车主可以选择把机油尺抽出来,然后再去用手指去搓下机油。如果能明显感受到机油内存在杂质的情况下,建议及时更换全新的机油。

2、闻味法,车主可以把前车厢盖打开,然后把机油尺抽出来,之后再去闻下机油的味道。如果有散发出很难闻的酸臭味,考虑机油已经变质,建议及时更换。不过用这种方式来判断机油的变质程度,准确率并不高。

3、光照法,把机油尺取出来以后,放在阳光下面照射,如果在油滴里面可以清楚看到磨屑末,此时就意味着需要及时更换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