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识别zr与r哪个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轮胎识别zr与r,这两者之间都有自身的优势,需要根据具体的车型去选择,只有选择合适的轮胎,这样才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1、如果是普通轿车,建议选择轮胎r即可,因为这种速度级别能够满足日常的需求,实用性更高。

2、如果车型档次不错,建议选择轮胎zr。

3、如果车型是属于超级跑车或者豪华轿车,此时建议使用轮胎zr,能够承担很高的行驶速度,性能也很优越,具有超高性能的轮胎。

轮胎zr和r区别如下:

1、其它表达含义不同,从轮胎参数来说,zr代表的意思就是轮胎时速代码,r代表的意思就是子午线轮胎,这种轮胎的含义就是轮胎里面的帘布编织排列方向,这个跟胎面中心线两者之间是成90度角,跟地球仪上面的子午线类似,从而被称为是子午线轮胎。

2、承受时速不同,zr轮胎所承受的时速最高能达到每小时240公里,r轮胎所承受的时速最高能达到每小时17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