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360全景不显示了怎么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买车的人都会看汽车360全景功能是否强大,每个汽车都会有一个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它不仅可以拥有高精度的倒车轨迹提醒功能,还可以及时提醒两边的障碍物。那么,汽车360全景不显示了怎么弄?

目前比较实用的解决方法是停车以后确定没有障碍物的情况下,快速按熄火按钮,使车辆熄火然后踩住刹车再按启动键,重新启动车辆的360全景。

像360全景不显示的话,这种情况是因为显示屏出现的问题,有可能是显示屏系统卡机导致的。如果启动之后还是无法恢复正常,就要到维修厂进行显示屏维修。 如果显示屏没有损坏,要考虑电池模板或电源的问题,建议去4S店进行检查与进一步维修电源问题。

很多驾驶人员都会选择安全系数比较好的360全景功能,汽车360全景影像不仅可以当作行车纪录仪使用,而且可以进行匹配U盘,主要是节省了另外购买行车纪录仪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