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四万公里需要做哪些保养项目 4万公里的车需要保养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四万公里需要做的保养项目包括更换机油、燃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以及机油滤清器。然后检查一下空调系统以及蓄电池、发动机、冷却液、驻车制动器、制动踏板、制动液、制动盘、转向盘,以及轮胎和自动变速器油、前后悬挂装置、车身电器设备等等。

汽车定期保养有什么作用?

1、保持车辆的性能状况。通过对汽车定期保养,可以更好的了解车内各个零部件的具体情况。如果需要清理的话,可以通过清理的方法来使车辆的性能状况得到保持,如果需要更换,及时更换同样有利于车子更好的使用。

2、确保车辆的安全。通过更换机油,检查刹车盘、制动液、转向盘等等这些地方以后,可以更好的确保车辆的安全。

3、有利于车主更加安全舒适的驾驶。通过对汽车定期的保养,可以使车子的各方面更稳定,更安全,能够舒适的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