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l6 max车身尺寸多大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瑞风l6 max是一款中大型mpv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55毫米,1850毫米,1970毫米,轴距为3200毫米。江淮瑞风l6 max是一款五门七座mpv车型,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江淮瑞风l6 max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4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使用铸铁缸体可以提高发动机的可靠性耐用性。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江淮瑞风l6 max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空间对于mpv车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并且后悬架使用扭力梁还可以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