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开车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对于很多有车一族而言,开始还是讲究技巧的,不过在开车的过程中不少司机还是对一些专有名词并不了解,究竟什么是内循环?什么是外循环?冬季开车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什么是内循环?

汽车的内循环简单来说就是车里边的气体进行循环,这个情况下没有外界的气体进入到车里边,这样可以很好的阻止车子外边的有害的气体和车内的空气混合。

什么是外循环?

外循环是和内循环相互对应的,也就是说将车外边的空气和车内的空气进行交换,从而使大量的车外气体进入到车内,保持车内空气的新鲜。

什么时候用内外循环?

冬季开车的时候一般选择内外循环轮换着用,不过在市区开车遇到拥堵的情况,需要人们开启内循环,从而防止汽车尾气进入到车内。空旷的路上开车时可以选择外循环,从而让外面的新鲜空气流通到车内,使车内人员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