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怎么看回放可以看几天的 回放能保存多长时间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很多车主为了安全问题,都会选择在车内安装行车记录仪。但有些车主会有这样的疑问,如果有一天需要调取行车记录仪的回放,那么这个行车记录仪到底可以查看多少天前的视频资料呢?

据了解,一般行车记录仪的录像资料至少能够保存一周的时间。但事实上,行车记录仪能保留多久的历史记录是取决于设备内的存储卡的内存空间以及设置的视频像素。

比如说,一张16G的内存卡,设置了1080P的画质,他就能够录制100分钟的视频。一张32G的内存卡,设置同样的画质像素,它录制的时长是200分钟。一般出售的行车记录仪是默认循环录制的,当储存卡存满了片段时长的视频,它就会按照录制的时间顺序优先把最早期的视频删除以此释放内存。总的来说,储存卡内存越大,行车记录仪保存的记录时间就越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