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蓝牙提示先连接hfp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部分车主在连接车载蓝牙时可能会遇到一些特殊情况导致无法成功连接,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车载蓝牙提示先连接hfp是什么意思?

1、大多数汽车上并没有特定关于hfp的开关按键,车主需要保证汽车是在启动的状态,之后找到汽车中控系统界面中的菜单选项,找到电话并且在其中找到蓝牙功能,将其开启之后再用手机连接车载蓝牙就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了。

2、hfp是一个使用蓝牙设备控制电话的软件,主要作用是可以实现电话接听、挂断等功能,因此可以使车主在行驶过程当中更加便利,更加保障车主的行驶安全。车主在初次进行连接时,需要先打开自己的蓝牙功能,能够更加迅速地搜索到汽车的hfp,之后输入相应的密码就可以连接成功了。

hfp只需要初次连接就可以,之后每次使用时都可以自动进行连接,不需要再重复进行操作,对于车主而言是非常便利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