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边停车打什么转向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很多车主在行车的时候对于转向灯的使用情况还是不够清楚。那么靠边停车的时候,车友们应该怎么打转向灯呢?车辆靠边停车的时候,应该打右转向灯靠边停车。下面给车友们简单总结了下靠边停车打右转向灯的步骤。

1、当车主准备想要靠边停车的时候,首先,需要先把车速降下来,缓慢向前行驶。

2、接着需要提醒后车以及路人周围车辆,打右转向灯,前方车辆即将会向右边靠边行驶。

3、在靠右边行驶的过程中,车主还需要去观察一下左右后视镜,确保了后车在安全的情况下之后,再去把车辆往右边行驶准备靠边停车。

4、当车辆靠右停好车子之后,需要拉好手刹,或者是按下驻车键。如果行驶环境是在夜晚期间,则需要按下车子上面的危险报警闪光灯,靠边停车。

车主们在靠边停车的时候,必须提前打右转向灯,确保安全之后再靠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