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窗遮阳板布脱落怎么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天窗遮阳板布脱落是无法自己进行维修的,因为需要拆卸天窗顶棚,所以最好还是到正规的4S店去找专业的人员进行更换。

车主一般到4S店进行维修的时候,专业人员会根据遮阳板布脱落的情况轻重来制作出具体的修复计划,然后来进行修复。如果脱落的情况不是很严重,只需要进行简单的修复即可,相反如果脱落比较严重的话,就比较复杂,可能需要更换天窗遮阳板,所以具体如何修复,还是要看遮阳板布的情况来决定。

每到夏天的时候,打开天窗如果有遮阳板的布脱落下来,可能是因为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辐射,导致上面的胶老化了,这时只要到专卖店去购买一瓶粘遮阳板布的胶水,把周围有布脱落的地方进行重粘一次即可。由于刚刚固定好的胶水还没有干透,尽量不要在短时间内使用。如果涂抹的胶水比较多,最好超过24小时之后再使用,效果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