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车整体向右平移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当停车时,由于没有掌握好方向感,导致停车太靠外,想将车整体向右平移,那么怎样将车整体向右平移?

1、如果想要把车辆整体往右平移,需要确保车辆前后拥有足够的空间。保证车辆在调整的过程中,不会碰到前后的车辆,一般跟前后车之间最理想的距离就是0.5米到1米左右。

2、如果明确判断距离足够的情况下,建议先挂d挡,然后把方向盘往左边打一点,从而让车头出去一些。当做好这个步骤之后,那么车辆的位置会稍微有些倾斜。

3、之后再去挂倒车挡,并且应该在原地把方向盘往右边打死,然后再去倒车,此时车辆就会开始向右平移。为了避免车尾碰到后面的车辆,那么在倒车期间,应该把方向盘往左边打死,此时就会发现车身已经拉直了,并且位置也稍微有摆正一点。

4、然后把这个过程,再去重复操作两到三次左右,车辆就能完全摆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