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混动电池最多能用多少公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就很难说了,雅阁混动电池能用多久就要看你个人的行驶习惯了,因为供放电频率不同,电池的寿命也不同,影响电池寿命原因有很多,而本田的供电频率和放电频率以及对电池电压的控制,都没法准确判断,再加上这款车有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所以担心这个问题没多大意义:

1、雅阁锐混动给我留下的第一个印象就是惊艳,低矮的车身、流畅的线条以及回旋式LED尾灯设计,真是看着就舒服;

2、雅阁锐混动的内饰看上去十分现代,设计上虽然没有凯美瑞来的改头换面,好在人机工程学做的比较好,按键旋钮都是比较容易操作的位置,对称式设计符合国内的审美,用料方面符合这个级别的水准,而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按键式换挡机构;

3、布局合理还有科技感雅阁锐混动搭载的这套混合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十分平顺,但在加速时由于电动机会及时介入,让你感觉整车十分轻快,甚至有一定的推背感。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官方给雅阁混动版的电池提出10年20万公里的质保,我们知道一般的汽车锂电池正常使用也就3-4年左右,雅阁混动敢保修这么长时间是盲目的自信吗。当然,本田通过混动版雅阁出厂前就已经测试好的结果,大家可以放心用。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雅阁混动版的电池能用多久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本田官方推出雅阁混动版的电池是10-20年的质保,你想想10-20年是什么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