蹭etc上高速 下高速的时候怎么办 那些蹭etc的都怎么下高速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为了避免在上高速时排队,有的车主就办理了ETC,有的车主在上高速时,为了省钱就会蹭前一辆车的ETC,那么蹭etc上高速 下高速的时候怎么办?

车主在上高速时,如果不小心蹭了别人的ETC,在下高速时,ETC是肯定过不去的,因为在上高速时,没有该车辆的记录。这种情况下,车主想要下高速,就只能通过人工收费口出去了,积极的向工作人员说明情况,并把高速费用补齐,就可以成功的下高速了,需要补的高速费,一般是按照高速全线的距离来收取费用的。

现在ETC已经非常普及了,确实在过高速时,可以节省不少的时间,因此运用的非常广泛。而且办理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可以直接去银行办理,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只不过网上申请后,是需要自己来给汽车安装ETC的,所以在安装时一定要保证安装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