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底盘漏水是不是正常现象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邓安荣
【认证专家】邓安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子底盘漏水是否正常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如果是空调水流出的话,那么就是正常的现象,但如果是因为水箱漏水或者底盘玻璃水的水管被划伤而导致的底盘漏水的话,就是不正常的现象。车主就要及时到汽修店进行处理。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这几种情况:

1、如果车辆底盘漏水的话,可能是汽车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其空调水随着车辆的排水管流下,这个现象是比较正常的,车主不必过于担心。

2、如果是底盘玻璃水的水管被划伤的话,也有可能使车子出现底盘漏水的现象。车主可以到附近的汽修店检查玻璃水水管是否存在磕碰划伤的情况,如果存在这些情况的话,就需要及时的修补。

3、如果水箱连接松动的话,也会使汽车出现底盘漏水的情况。这个时候车主可以联系维修人员对水箱的连接进行检查,避免影响到汽车发动机的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