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泡腾片有用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玻璃水泡腾片,这个和玻璃水相比,作用和效果一样,所以说玻璃水泡腾片还是有用的。

玻璃水泡腾片怎么用?

1、玻璃水泡腾片使用的时候,先要准备好三到四升的清水或者蒸馏水,要用的时候需要按照说明书的比例来添加。

2、添加之后等到五分钟的时候,泡腾片会完全溶解,当然需要均匀地摇晃。

3、摇晃好了之后,就可以打开引擎盖,找到玻璃水箱的位置打开,将玻璃水泡腾片完全溶解的玻璃水添加进去。

玻璃水泡腾片携带和储存很方便,平时在车上准备几颗就可以。一旦发现玻璃水缺少就可以及时进行添加。但是携带玻璃水泡腾片的同时一定要携带几瓶水,要不然没办法添加。也就是说玻璃水泡腾片本身不占很大的面积,但是要另外准备清水或者蒸馏水。从使用步骤来看,玻璃水泡腾片比普通的玻璃水要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