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最贵的车是哪一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龙哥
【认证专家】龙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8。 奥迪R8作为奥迪首款超级跑车,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经过几次改款,全新一代R8已经进化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R8已经舍弃了那台相对孱弱的4.2FSI V8发动机,5.2FSI V10已经占据了全部市场,除此之外还有V10 Performance版本可选,这可是跟兰博基尼Huracan拥有同样的动力水准!

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为R8 V10 Performance提供动力,最大功率610马力/8250rpm,峰值扭矩560牛-米/6500rpm,极速可达330km/h,完全就是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的水准,没有任何增压系统,闭缸技术可在巡航时只用5个气缸工作,带有双喷射系统,并配备干式油底壳。7速双离合变速箱代号为DL800,自带磨片式LSD,挡把造型改变,视觉冲击力没有现款强烈,但却拥有精致的视觉效果与极好的操作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