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灯保险丝英文缩写是什么 雾灯保险丝在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雾灯保险丝熔断,汽车的雾灯功能就无法使用了,需要及时更换汽车雾灯的保险丝,那么雾灯保险丝在什么位置?

车辆雾灯的保险丝一般在驾驶员附近杂物盒的下方,或者是车辆发动机舱内电瓶的上方。汽车前雾灯的英文标识是FF-ROG LAMP,汽车后雾灯的英文标识是RR-ROG LAMP,车主在寻找雾灯保险丝时,可以根据这两个英文标识进行区分,更换损坏雾灯的保险丝即可。

需要小心的将保险丝的盒子拆开,找到损坏的保险丝,用镊子将损坏的保险丝拔掉,更换新的保险丝就可以了。一般保险丝的盒子里会有备用的保险丝,或者自行购买雾灯的保险丝,在更换保险丝的时候需要参考车辆的说明书,如果自行无法更换的话,建议去4S店进行更换,如果自行安装的保险丝不正确,保险丝还会再次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