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车影像和倒车影像哪个好 360全景和倒车影像哪个实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360全车影像效果会更好,因为拥有了360全景之后,在停车的过程中是可以不需要去看左右后视镜的,这样就能把左右后视镜往外放,有效改善了后视镜的盲区,提高行车的安全系数。就是这种的价格有些贵,可能有些车型还需要选装。

对于新手司机来说,购买360全车影像,不管对日常行驶或者是停靠车位都会有很大的保障。当然如果本身就是一个老司机,可能购买倒车影像就已经足够使用,同时在价格上面也更加便宜一点,对车型会有很好的把握,倒车影像只是起到辅助的作用。

倒车影像只有一枚摄像头,通常都是在车牌上方隐蔽的位置,只能看到车辆后方大概120度角的视角。360度全景影像车子全方位都能看到,拥有超宽的视野,适时图像没有任何的拼接,可以了解清楚车辆周边的现实盲区,帮助车主有效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