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减分实人认证失败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学法减分是交管12123APP新推出的系统,能够帮助驾驶员减少之前累计扣除的分数,对于驾驶员来说是一件好事,不过在认证的过程当中会出现实人认证失败的问题,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讨论这是怎么回事。

1、交管12123APP现在的版本过低,有的时候用户下载的时候下载的是较低的版本,所以就会出现实人认证失败的情况,建议大家重新下载并进行升级,然后就可以进行实人认证了。

2、系统不兼容。有的用户的手机和交管12123APP是系统不兼容的,所以两个版本不匹配就会出现实人认证不通过的现象,可以尝试升级一下手机的系统,然后再进行识别。

3、拍摄环境不佳。实人认证也就是人们所说的人脸认证,需要将人的面孔放进相框里面,如果排除了前两个问题的话,就有可能是驾驶员在操作的时候环境过于模糊或者是光线太暗,这都有可能会导致人脸认证失败。

总的来说学法减分实人认证失败的总体原因大概就是三个,建议大家先试最后一个,如果都不是的话,那可能就是前两个的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