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科目二来不及补办身份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科目二时来不及办理身份证就只能够等到下一次重新考科目二了,因为在考科目二的时候是需要刷本人身份证原件,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确认身份信息,才能进行科目二考试。如果身份证丢的话,应该在考科目二之前带本人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的公安分局办理临时身份证,也可以用于考科目二的时候使用于身份证与正式身份证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也可以在考试之前提前到办理身份证的地方补办身份证。

考科目二最怕的有几点?

1、考科目二除了怕考生没有带身份证以外,在考试时最怕中途停车,车上有一个传感器,在起步以后一定不要大幅度松抬离合器,不然的话就算中途停车,也要扣分,如果中途扣分以后没有及时起步也容易挂科。

2、考科目二的时候,也不能够有溜车的情况。尤其是在刚起步的时候或者坡道定点停车起步这些项目时,一定要控制好离合和刹车。

3、在考试项目当中不可以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