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驾驶证怎么转回户籍所在地 驾照怎么转回户口所在地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迁移业务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项业务办理,但是多数车主并不了解相关事项。这里也为大家介绍一下,异地驾驶证怎么转回户籍所在地?

1、如果车主需要将驾驶证从异地转回自己的户籍所在地,则需要带领自己的相关证件,前往户籍所在地的车管所进行办理。车主需要准备好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机动车驾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正规的照片和体检报告等相关证件。

2、之后车主需要携带相关证件前往户籍所在地当地的车辆管理所进行现场办理。在将所有的证件上交之后,车主需要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

3、将申请表填写并上交之后就是审核流程,车主可以等待最终的审核结果,当审核通过之后,车管所会向车主下发新的驾驶证。

驾驶证迁移是一项非常重要的业务,因此只能由车主本人前往现场进行办理,不可以由他人代办,也不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车主需要进行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