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和氙气大灯哪个照明效果更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目前led灯和氙气大灯普遍的安装在汽车车身上,那么两者之间哪个的照明效果会更加好呢?事实上led灯和氙气大灯各有各的优劣,因此很难区分两者之间哪个照明效果更好。

1、首先对于led灯来说,它的灯光对温度较为敏感,即便是与氙气大灯具有相同的理论功率,但是有时候温度也会限制led灯的亮度,因此如果是在雨天或者是黑暗环境中的时候,氙气大灯的亮度更亮,而且照明时间也会更长,不过氙气大灯会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它的照明效果会慢慢变差。

2、除此之外,只要是在正常天气下行驶车辆时,led灯的高色温会显得更加的明亮,从而也可以弥补实际数据的不足,同时它还可以通过不同的组合增加自己的寿命。

事实上,无论是使用led灯还是使用氙气大灯,车主都要定期的日常进行维护,这样才可以保证车灯的正常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