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全车没电怎么打开车门 车没电了车门打不开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沉淀
【认证专家】沉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没电的情况下是不能利用一键启动的方式去打开车门的,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到机械钥匙的插口。目前高端车辆为了美观度,一般都会使用隐形设计,具体的位置都是在门把手的正下方,如果看到一个圆形封闭的小口,这个就是属于机械钥匙插入的位置,打开遥控钥匙上的机械钥匙,然后插入进去即可打开车门。

汽车全车没电的原因有:

1、汽车发动机故障,目前汽车供电系统主要有蓄电池和发电机组合而成。发动机在启动的时候,蓄电池提供给发动机强大的电流,从而让启动机运转,带动发动机去完成第一个工作循环。并且还会供电给点火系统以及燃油泵,让发动机运转起来。当发动机故障后,就意味着无法对电瓶充电,很容易发生亏电的情况。

2、整车的保险丝线路被烧断,或者是接触不良造成的,当碰到这种情况,建议及时找专业的人员进行维修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