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油车指标换电车还能换回来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政策变化如此之快的社会,消费者一不注意,可能就不清楚自己所在的城市出台了什么政策。近期,北京指标油电互换政策成为网络热议话题。那么,北京油车指标换电车还能换回来吗?

北京油车指标换电车可以换回来。按照北京市现行政策,车主只需通过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122.gov.cn/)或12123app上预约换证时间和地点即可,前往地点办理相应业务。

北京市车辆指标新政优化调整的核心内容:在参加通用指标抽签和以个人为单位的新能源指标等待分配办法的基础上,汽车的指标配置办法是无车家庭作为单位摇号和积分排名的指标配置法。同时,指标配置向“无车家庭”倾斜,通过给予“无车家庭”明显更高的指标摇号率,优先解决“无车家庭”群体的汽车保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