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7是什么驾驶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考取驾驶证前,车主一定要了解清楚,自己以后主要是开什么类型的车,因为不同类型的车辆,是需要不同级别的驾驶证,那么c7是什么驾驶证?

就目前来看,驾驶证一共是有15个级别的,对于机动车驾驶证c类而言,主要是分为C1,C2,C3,C4,C5,C6,至于所提到的C7类别的驾驶证,是没有包含在C类驾驶证内的,也就说明了现在还没有推出C7驾驶证。

常见的驾驶证类型:

1、C1驾驶证,是C类驾驶证中级别最高的,是可以开道路上经常看到的私家车,并且是燃油性质的汽车。

2、B2驾驶证,是可以驾驶大型的拉货汽车。

3、A类的驾驶证,A类又分为A1、A2、A3。像A1是可以开大型载客汽车,A3的话是可以开常见的公共汽车等。

4、d类驾驶证,是可以开摩托车的,像二轮摩托和三轮摩托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