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5启动后在车内怎么打开后备箱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荣威i5启动后,用汽车钥匙上面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来开启后备箱、用车内中控面板或者方向盘左边的后备箱开启键来开启后备箱、如果车内没有上述开启键,可能设计为一个拉杆,在驾驶座的左下侧或者方向盘的左下侧,会有一个汽车尾箱翘起的图标。通常和油箱盖拉杆在一起。

以下是关于后备箱开启方式的介绍:

1、钥匙遥控控制(车外)。直接按下车钥匙的后备箱开启按钮,有的车型遥控钥匙上面可能没有后备箱开启按钮,那么直接按解锁键后尾箱也会解锁。有的配备了智能感应钥匙的车型,只要遥控钥匙在一定的范围内(一般为1米左右),按下尾箱上的开关,就可以直接打开后备箱。

2、开启控制开关(车内)按钮式。市面上大部分车型也都配备了后备箱开启按钮。至于按钮的位置也因不同厂商、不同车型而产生差别。大体上来讲,无外乎方向盘左边或是中控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