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星app刷新不了车况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安吉星APP刷新不了车况,先确认是否为手机信号原因,可能因为信号弱、信号受干扰或者无信号等情况影响刷新。如果设备正确仍无法刷新,建议联系官方客服解决。解决的办法可参考以下,

1、首先确认手机设备是否处于正常状态,手机是否欠费停机,流量是否能正常使用,是否处于飞行模式,低电量模式等。

2、换一个地方再刷新试试,避免信号被其他障碍物干扰,如GPS天线附近的磁场、高山高楼会遮蔽卫星信号。

3、重新设置APP和设备的时间,以免因为时间不准、存在时间差等因素造成无法回传车况。

4、另外,可以把回传时间间隔设置得更小,让设备在更短的时间内回传车况信息,建议把回传间隔设置在5秒。

通过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车况刷新问题的,建议用户及时联系官方客服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