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本田飞度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20款本田飞度今年3月左右上市,配置:

1、广汽本田有一款车经济实惠,它就是飞度了,这款车在动力方面令人很满意,最终要一点就是省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青睐。国六排放标准已经在7月1日正式执行了,2019年有国六飞度;

2、2019年有国六飞度,目前飞度并没有国六,而且国六排放标准执行之后,国五飞度就已经停产了,国六排放要求严苛,飞度被迫停产了;

3、为应对新排放标准,新第四代飞度即将要到来了。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超高性价比、超高的燃油效率、超高的发动机稳定性,以及宽敞的空间、优秀的操控体验。飞度在同级别车型的市场地位堪称标杆,飞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而第四代飞度将于10月25日的东京车展上市,并在2020年2月在日本开始销售,预计国内将会紧跟其后在3月左右就上市。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遍布车内的人性化设计储物空间极大地提升了空间使用便利性,Magic Seat多变魔术座椅可通过简单的一键式座椅放倒或复位调整,实现空间纵深、高度和宽度的更大化,能够满足用户对空间的不同使用需求,这款车的上市时间估计在今年三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