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增驾a3需要多少钱多长时间 增驾a3的条件以及费用是多少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1增驾a3费用大概是8000到12000元左右,不同地区的驾校收取的费用会略有不同,建议到当地的驾校了解更清楚。c1驾照至少需要满足一年时间才能增驾a3驾驶证,具体的要求如下:

1、年龄需要超过20周岁,60周岁以下。

2、身高超过155cm。

3、两只眼睛的裸视力或者是矫正之后的视力,达到视力表的5.0以上。

4、申请增驾之前,最近连续两个周期的记分周期都不能扣满12分。

5、听力正常,没有红绿色色盲,四肢健康,活动自如。

如果c1驾照有出现以下情况,是无法成功申请a3驾照:

1、喝酒之后有驾驶的现象。

2、连续两个周期时间内都没有年审。

3、有出现严重的交通事故,负全部责任或者是超过50%以上责任。

如果年龄超过60周岁,就算满足了其它方面的要求,依然还是无法成功申请a3驾照的。当拥有了a3驾照之后,等年龄超过60周岁,就会自动降级c1驾照,需要驾驶员前往车管所内申请更换新的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