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停车费车被划赔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随着购买车辆的人员越来越多,很多城市都会配备很多停车场,车友们担心车辆在停车场内被划伤,那么交了停车费车被划赔吗?

如果车主将车辆正常停至收费停车场,且车主不在车上,车辆被划伤,车主需要联系收费停车场的相关人员调取监控,查找划伤车辆的人员或车辆,如果对方未留下痕迹,车主可以要求收费停车场赔偿车辆的维修费用。

如果车主驾驶车辆在收费停车场行驶时,不小心发生刮蹭的情况,导致车辆被划伤,停车场是无需承担责任的,车主需要联系保险公司,由专业的定损人员到现场判定车损情况,并对车主进行相应的赔偿。

如果车主将车辆停在免费停车场,车辆被划伤,车主需要拨打110报警电话,由交警到现场对车辆进行调查取证,找寻肇事车辆或者肇事人员,由肇事者对车辆进行维修,并对车主做出相应的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