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证一年12次从哪天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通过日起算,一年只能办理12次进京证,这是要把外地车赶出去的节奏啊,如果北京的外地人都撤了,北京城就空了 :

1、目前,进京证办理程序属于试运行阶段,审核时间一般至少要24小时,群众如网上办理不成功,仍可到原有进京检查站办证窗口办理;

2、相比之前在窗口办理进京证,电子进京证的推出可减少因办证产生的出行时间,同时节省群众排队等待办证时间;

3、只允许外地小客车网上办理电子进京证,其它车辆仍需到检查站办证窗口办理,电子进京证一旦申请成功,无法更改日期。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2次,“调整的内容主要为:每辆外地牌照车辆一年中只批准进京12次,每次核发的进京证最长使用期限为7天,所以这些车辆一年内最多只能在北京市内行驶84天。 上述内容,北京市车辆管理所表示:并未听说此事,也没有接到相关的文件通知。 北京市交通管理局表示:没听过过此事,也没有接到相关文件通知。 北京。”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2019年11月1日起,进入六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和通州区全域范围道路(不含高速公路主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每辆车每年最多办理进京证12次,每次办理进京证有效期最长为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