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停车监控对电瓶损耗大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部分人的汽车上都会安装行车记录仪,但由于害怕对电瓶消耗量比较大,所以想要知道24小时停车监控对电瓶损耗大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行车记录仪如果选择24小时停车监控的话,一般情况下,耗电量还是比较大的,建议大家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的话,最好不要长时间使用。

1、如今大部分人在买行车记录仪的时候,一般都会带有24小时监控功能,而这种行车记录仪都是在接线盒里通电的,显然还是比较耗电的,而且大部分老车主都不建议新手这样操作,否则会影响电瓶的寿命。

2、一般情况下,如果车主不选择开车出去的话,最好还是选择把行车记录仪的电源插头关掉比较好,这样能更好避免电瓶消耗量更大。相反如果只是在短时间内不开车的话,可能对于行车记录仪来说并不会消耗车电瓶太大的电压。

3、一般汽车上只要安装了行车记录仪,就能很好的帮助车主记录行驶整个过程的视频和声音,为交通事故提供更好的有利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