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丢了保险公司赔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您的爱车没有固定的停车位,一般都是露天停车,又或者经常出差,车子都是随意停放的,就难免会有丢失的风险,那么车丢了保险公司赔吗?

投保的时候,购买了全车盗抢险的,如果车丢了,保险公司是会按一定的赔偿率去赔偿的。因为全车盗抢险就是保障车子被盗的,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保险公司会赔偿,但不是全额赔偿的。

理赔前提:

1、车辆整车被盗以后应立即报警,由公安部门立案,在60天之内没有找到的,保险公司赔偿。

2、车辆整车被盗以后,由公安部门立案,在60天之内找到,但车辆丢失一些零部件的保险公司也会做出相应的赔偿。

不在车盗险的理赔范围:

1、当被保险的车辆是车主或车辆驾驶人故意丢失,不予赔偿。

2、经车主同意把车借给他人,借车人和车辆一起消失的情况下,不予赔偿。

3、如果车只丢了一些零部件,比如轮胎零件之类的,又或者是车后备箱或车内的财务丢失,那保险公司是没有赔偿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