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冷风空调怎么调 车内冷风空调怎么调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夏天驾驶车辆途中冷风空调是必不可少的,开启冷风空调可以给车主更好的驾驶体验感,那么汽车的冷风空调该如何调节呢?

1、首先在开启冷风空调的时候,需要将汽车的空调的制冷系统打开,通常按一下车上的A/C按钮就可以打开空调制冷系统了,如果不把这个制冷功能打开的话,汽车空调就不能吹出冷风了。

2、在打开汽车的空调冷风之前,也要将汽车的内循环开关打开,否则很容易导致汽车的冷风和车内的空气形成对流,这样的话,车内的温度就不容易降低了。

3、打开制冷系统和内循环的开关之后,车主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将空调的控制冷气的开关调到适合自己的温度即可,如果车主想要快速降温,可以将制冷的开关扭到最冷的位置,然后等到温度降下来之后,在将控制冷气的开关稍微调高一点。